玺欢你

四叶草🍀千纸鹤,nana

我喜欢你而你刚好也喜欢我



我喜欢你,而你刚好也喜欢我  1

“好久都没见潇潇了呢,她最近应该还挺好的吧?”

黄明昊心里想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总会不经意间想到她,那个被人比喻成芭比娃娃的潇潇。

“总感觉自己对她好像有不一般的感觉,”黄明昊好像发现了自己喜欢她。

这时,旁边的朱正廷看了手机信息突然叫出了声“我的天,潇潇居然在嘲笑我的寸头好丑!”

“鹅鹅鹅鹅鹅~” 范丞丞忍不住笑出了鹅叫,黄明昊不禁愣住了,“原来朱正廷居然经常跟潇潇聊天吗?他两关系这么好吗?”昊哥的心里居然有了一股醋意,

自从勇敢的世界录制结束已经好久都没跟她见过面聊过天了,每次点开她的微信头像都不知道该找她聊什么,可每天忙着练舞写词的朱正廷居然还能跟她聊天,原来是同期练习生就会有这么大的好处吗?想着想着,突然微信消息提示音叮咚一声打破了黄明昊思考的声音,点开一看,是潇潇发来的微信

“justin,在吗?”黄明昊立马开了视频通话,不禁佩服自己的反应能力,这样不仅回复了信息也正好可以看看潇潇,不得不说温州第一机灵昊哥还是很聪明的,很快视频就接通了“justin啊,在练习室吗?”

“在呢,怎么了?”昊哥好奇了,不会是她来了吧?“那你下来一下吧,我在公司附近拍了点东西,看到了之前经常吃的好吃的,到了饭点,估摸着你们可能练习的忙不上吃饭,就给你们七个捎了点,快点下来拿别冷掉了。”潇潇笑着说到,

对于这些男孩们她作为曾带过他们的老师,她觉得自己还是挺宠他们的,尤其是这个在韩国第一次见就很喜欢的弟弟justin,一想到他那个甜甜的笑容,感觉自己再怎么疲惫都会被他的笑容一扫而光,

“来了来了,马上就下来,你别挂电话好不好?”昊哥听说潇潇来找他了忙不上穿外套带了个帽子就风风火火的摁了电梯跑了下去。

一出门就看到停车位上有一个黑色保姆车,那辆车熟的不能再熟了,这可不就是潇潇的保姆车嘛。“好的,我看到你的车了,挂了吧。”黄明昊一开门就上了车,迅速的关上门“啊,好暖和啊,”潇潇一看justin没穿外套就出了门,不禁开始唠叨起来“我都穿毛衣了你还穿着短袖,也不怕冻感冒发烧了啊?这么不听话,”说着从后面的座位上拿了个自己的外套给黄明昊披上,“辛亏这是个男友系外套,不然以justin这么高的身材肯定穿不上。”潇潇心想,黄明昊一看到潇潇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自己身上心里不禁狂笑~

“给,这是给你们带的吃的,还有,这个鱼丸还有锅贴,我吃着还挺好吃的,听老板说是温州著名的小吃,他自己就是温州人,感觉你应该喜欢吃。”说着从后座拿出了一个大包,里面都是各种好吃的,看着感觉打包盒都有十几个,然后又递上了一个小一点的包,“这里面是鱼丸跟锅贴,鱼丸只有一份了,你要是喜欢吃就不要带他们分了,锅贴买了好几份可以跟他们一起分着吃。”潇潇笑着对黄明昊说,眼里满满的都是对昊哥的宠爱,虽然嘴上说着鱼丸不要跟其他六人一起分享,但是以justin的性格他肯定不会自己独自享用,

“谢谢潇潇姐,潇潇姐对我简直超级好~”黄明昊又在对潇潇撒娇了,“乖了乖了啊,快拎上去跟他们一起吃吧,冷掉了就不好吃了。”“嗯好,姐姐我先回去了哦,记得千万不要想我哦~”昊哥对着潇潇发了个单眼wink,撩的潇潇脸瞬间红了,“好了好了,快点回去吧。”

潇潇笑着将黄明昊赶下了车,看着黄明昊进了公司才开车走的。看着黄明昊远去的背影没想到自己被一个小了四岁的弟弟撩的老脸一红,“唉,太丢脸了吧。”铁臂潇要招架不住昊哥的魅力了吗?








第一次写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不喜勿喷。

感谢各位阅读,如果有什么不足之处,请指出,我会好好改正的。😁😁😁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