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欢你

四叶草🍀千纸鹤,nana

我喜欢你,而你刚好也喜欢我 2

一路哼着七子的新歌,justin蹦蹦跳跳的上了电梯,毕竟他还是个十六岁的小男生,遇到了开心的事还是会像个孩子一样。

“呦,justin呐,买了这么多好吃的啊?”刚出电梯门,就看到杜华和几位工作人员朝他走来,之前justin从程潇的保姆车上下来她可是全部看在眼里。公司虽然没有明令禁止内部艺人不准谈恋爱,但他们都清楚,同样身为上升期的偶像,而且justin还是未成年,一但两人发生什么奇妙的关系,相信杜华一定会对他们两做什么的,

所以justin直接轻描淡写的说到“程潇师姐说她在附近拍摄东西,路过了之前经常去的小吃店,就给我们七个带了点吃的,给他们发信息他们好像没看到,打电话给我我就下去拿了。” “哦,那你快拿去叫他们一起吃吧,刚才还听到范丞丞在叫饿了呢。”杜华笑了笑,听完了他的解释,好像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没多想就让justin回去了。

杜华她们一走,justin就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幸好自己反应快,没有叫潇潇,而是叫她师姐,不然以杜华的性格还不知道会怎么想,黄明昊站在那里突然陷入了沉思“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牵着潇潇的手出现在公司,笑着对杜华说这是我女朋友,我们两已经在一起了,潇潇也可以每天给我送专属于我的爱心便当,我们可以生活的很幸福~只要自己够努力,在这个圈子里有着足够的地位,相信没有人会反对的吧?”他站在这里望向窗外,

从洗手间回来的李权哲看到黄明昊在这发呆,悄悄地走到了后面重重的拍了一下“干什么呢?在这里发呆啊,买了这么多好吃的还不快拎进去?”黄明昊被李权哲这一巴掌拍回了现实“干什么呀,打这么重,是我刀提不动了还是你飘了啊李权哲?”两个小孩子笑着闹着回了练习室,

“你干什么去了啊,去了那么久,刚杜妈都来了,我们不知道你去哪了一直在跟她打马虎眼,”话还没说完,黄明昊的肩膀就被说话的人打了重重的一巴掌,不用看都知道是被誉为“暴力仙子”的朱正廷了,“潇潇姐来给我们送吃的了,这是你们的。”说着黄明昊把手中的大包交给了李权哲,范丞丞一听有好吃的,立马从地上爬了起来一阵风似的跑了过来,“快给我快给我,我都要饿死了,朱正廷说了,不练好就不准吃,害得我都快饿死了,来来来,来分了哈~”

“你就知道吃,干脆胖死你得了。”毕雯珺觉得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对劲,justin回来以后感觉心情不知道有多好,走路都有点飘,黄新淳看着毕雯珺一直盯着justin看,忍不住拍了一下“发什么呆啊,快点吃啊,再不吃就没了。”

“你没发现黄明昊回来有什么不一样吗?感觉哪怪怪的。”说完旁边的朱正廷和丁泽仁都不由自主的看向那个一回来就到角落里边吃边玩手机的小孩,只有范丞丞跟李权哲依旧在那里自顾自的吃,“唉,你们都不吃的吗?什么时候这么好了?”朱正廷反手就给那两个傻子一人一巴掌,直接打头,毫不客气,“你两就知道吃吃吃,没发现那小孩有什么不对劲吗?他什么时候心情这么好了?见了程潇老师一面感觉就跟发了春一样,”

(话说朱正廷同学,这么说自己的弟弟真的好吗?😠)

“这不是秋天嘛,你在说什么屁话?你是魔鬼吗?”黄新淳忍不住要怼他了,“你们尽整些没用的~”毕雯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唉你们快看,他今天好像没穿这种外套吧?我记得他没有这种外套吧?”说来说去还是我们的社长最细心了,“是吧,他应该是没有的。”李权哲忍不住叫了起来“啊啊啊啊!不会是程潇师姐的吧?他两不会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吧?” “废话这么多干嘛,直接把他的手机拿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他在干什么了?”还是范丞丞比较干脆,

“嘘!小声一点~” “他根本就听不到手机以外的任何动静好吧~”大师兄说道,说时迟那时快,范丞丞已经跑过去一把抢过justin的手机,“朱正廷快过来拦住他!!!我来给你们念念。”justin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回抢手机就已经被朱正廷和丁泽仁前后抱住“冷静冷静bro,让我们来看看潇潇师姐对你做什么了,让你如此着迷你的手机。”









下一张我要具体描写昊哥跟潇潇的聊天记录了,是时候该安排让其他六子了解一下昊哥喜欢潇潇的事,然后,其他六子将变成“乐华红娘团”。


评论(7)

热度(57)